close

這些照片都是我洗完臉照的

 

沒有擦任何遮瑕品

 

 

用數碼微距拍的

 

 

 

 

局部發紅

 

 

大紅燒燙中整天臉燙到不行,我臉部皮膚是灼傷狀態,裡面一直燒出來,

 

 

我還有拍非常近可以看到微血管那些血液沸騰的照片 我用canno IXUS 870

 

 

但是我微血管那些沒有貼,我只是把這個比較代表性的連貫的讓大家看.

 

 

像這張這麼紅的整整大概五六天左右,

 

 

雖然自己經歷過幾次,但是還是在內心哭泣著,

 

 

還好家人和朋友都叫我忍耐,

 

 

都是自己惹的禍,這種體質不能放肆自己的食欲,

 

 

就是必須 " 清心寡慾 " 的體質.

 

 

看到了嗎? 心 ....心情,個性,脾氣等等,慾.....食慾要節制.

 

 

很明顯的滿臉皮屑

 

 

洗臉的時候我稍微用手搓掉廢皮後,才露出健康一點的皮膚,

 

 

皮屑已經大概掉得差不多了

 

 

燈光的不同會有點差別,不過還有一點粉紅色,

 

 


 

 

D15DA7C5-0394-458A-9C7F-B7601B8D9C48.jpeg

這是另外一邊的臉除了臉頰上一點粉紅血絲,其他的地方都已經蠻健康的,

 

 

這是帶朋友去洗頭我順便給設計師修剪一下,晚上兒子幫我拍的,

 

 

這個髮型我很滿意所以做個紀念把它拍下來,還不賴吧~

 

 

今天趁著空檔趕快把整理的幾張放上來,

 

 

剛好孩子月考,同學大概也沒空上來晃,

 

 

放給大家參考幾天,

 

 

這次從三月10號左右開始有局部紅了,

 

 

然後12後都是強烈燒燙,

 

 

16號去看田安然醫師,

 

 

之後燒燙開始緩和,

 

 

18號開始脫皮,滿臉的皮屑,

 

 

20脫皮情況已經差不多了,

 

 

皮膚也都回復非常多,

 

 

目前慢慢白回來中......

 

 

所以看了這些照片,

 

 

大家會有信心吧!

 

 

這次一個禮拜就金蟬脫殼了,很高興.

 

 

因為還是很大紅的燒燙,

 

 

本想可能會拖久一點,

 

 

正確的方式都可以讓自己健康起來的.

 

 

這種發作不是第一次了,

 

 

三十幾歲到現在已經發作多次.

 

 

不過近期因為用莉寶緹保養,

 

 

用過的都說都曾經有點過渡時期,

 

 

我是比較嚴重,

 

 

不過我妹都沒有喔....就像一般保養品一樣沒問題.

 

 

我可能以前類固醇實在擦太多了.

 

 

最後這張照片是我很滿意的髮型啦~

 

 

PS  今天是99年11/18 我已經很久不再去田安然醫生那邊看了

 

 

我後來找到更厲害的醫生

 

 

我現在有問題都去板橋漢昇了

 

 

十幾年來已經看了好多位中醫

 

 

 

 

還有的我忘記了 我記得還有一位在瑞安街還是哪裡? 可是醫生已經過世

 

 

這幾個醫生 都是會讓身體排毒出來 發出來的

 

 

我覺得身體的問題不能壓抑

 

 

需要疏通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