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最近的照片,


大紅脫皮後,還有輕微的粉紅,


四月的照片我還沒載到電腦上,


額頭實在很好,


皮膚都很完整,


這些都是沒有擦東西的照片,


我用放大的狀態,


數碼微距去拍的,


不過在日光燈室內感覺顏色都失真了,


不過意思到就好了,


第三張有看到那個紅疹嗎?


我就是排像這樣的東西,


有的一兩天就好了,


有的可以長達一個月以上,


這可能要皮膚專家才懂了.


那天皮膚用品研發專家說:


 


清潔做的好最重要!!


然後不要蓋上很多東西,


讓皮膚從裡面健康出來,


而且說會有出疹子不要害怕,


他說有快的三到七天小週期,


慢的三到六個月大週期,


皮膚會越來越健康,


但是他說也不能亂吃對自己有問題的食物,


不然如果要從皮膚排出的話,


也還是會有東西出現,


疹子也不一定都一樣,


我還用試紙在測試我用的清潔品保養品,


還有我最近喝的無咖啡因茶,


 


希望我趕快試驗成功,


上來公布好東西~


 


因為專家說再怎麼樣好的東西,


敏感的人都是要試驗過才知道,


 


目前我比較可以推測的是,


洗臉皂真的很棒啦!!


不過等我兩三個月試驗最準了.


 


真的臉不用擦什麼回到我找不到保養品的時期,


那時候我因為敏感臉常常小癢小癢,


可是我擦上東西更癢,


所以都不能用,


可是我的臉都沒有斑,


擦了那麼多年藥妝敏感用保養品後,


我還是差不多哪......


 


再繼續實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