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兒子感染了新流感


發高燒的時候醫生快篩後給了克流感


吃了第一顆後幾個小時就退燒了


醫生說克流感吃兩三顆就會改善很多


真的是這樣


可是孩子嘴巴味道很不好


我問醫生


醫生說那應該是抗生素的味道


真的不太好


我想這個抗生素不知道有多大效力


其他的藥好像可以不用吃


我只有拿第一次藥有給他吃


後來就只有吃克流感了


星期一晚上醫生看看後說差不多可以上學了


可是學校擔心傳染問題所以星期四才可以上學


還有胃口不好


看他又瘦了的感覺


孩子感冒好像都會瘦


我們大人好像很難消瘦~~


上星期六送客戶蛋糕(這次我建議不要送月餅的)


改送我喜歡吃的蛋糕


我還多訂幾份( 很想給朋友吃 可是她剛剛感冒好 恐怕害了她)


結果我自己在家照顧孩子 猛啃蛋糕


唉!!   大腿都粗了


而且剛好看到韓劇的愛的謊言


看了兩天後才突然想到我可以上網看結局


昨天中午在家裡大概從一點開始看到晚上九點多


腰酸背痛


晚上我老公在我背後說了兩三次 " 還在看...還在看??  這麼瘋! "


所以我只好把好幾十集的韓劇到了九點趕快弄到倒數第二集和完結篇


好累呀~ 現在才知道為什麼上次DD會連續兩三個半夜把她的片子拼完


 


一下子看到這樣 實在也有點 " 爽快~ "


因為我結束後才知道我這幾個小時是不醒人事的


幾乎融入劇情


沒有任何瑣事來煩我 ( 兒子睡覺去 )


好像沒有任何煩惱了


 


後來拿了爸爸給我看的書" 人體使用手冊 "


他叫我一定要看


是保健類的 說非常暢銷 很棒


我看了幾張睡著了


眼睛很累了


 


孩子恢復了 我也放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