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8號我去看中醫,


我告訴他 我又開始有鼻竇炎現象了,


不斷鼻涕倒流,於是開始咳嗽,


咳出來的痰是黃色的,


鼻子也有鼻涕 也鼻塞了,


我很擔心 嚴重鼻竇炎又來報到,


那麼我的臉又要紅起來了 ( 因為鼻竇發炎 ),


 


我跟中醫說,我往年這個時間很容易這樣,


而如果鼻竇炎的話我不吃西藥很難好,


結果...醫生說, " 你先不要吃 先吃我的藥看看~ "


我想好吧~ 因為這位醫生都很有自信,


然後星期日一二我很嚴重的感冒現象,


又是鼻音又是咳嗽沙啞, 眼淚也出來了,


我妹說 " 姐 ~ 你應該是感冒了 快去看醫生吧~ "


我說我想忍....一方面證實看看醫生是否正確,藥方是否有幫助,


( 而且你絕對無法想像 藥方是什麼? 就是那麼簡單的 四逆散和槴子 )


不是一般中醫給的感冒方....


( 這位中醫還是有他自己的一套,我試驗自己的感覺 )


結果沒想到星期三早上起來,


ㄟ..... 發現我的鼻子是通的,


頭不再因為鼻子發炎漲漲的,


感冒現象好了一半了,


開始比較多咳嗽,


然後一天一天好轉,


到了今天剛好吃藥一個禮拜了,


我跟醫生說我的感冒竟然好了,他笑笑的,


我說剩下一點喉嚨癢,  醫生了解,


我還跟他說我被小黑蚊咬後的慘狀,


( 因為剛好昨天手掌背上腫了一大口 )


醫生問我是每次咬到都這樣嗎?


我說是的...於是醫生給我藥...,


我知道這個是很難解的,因為體質,我對小黑蚊接觸皮膚所釋放的抗凝血蛋白過敏,


而且強烈的過敏,


如果真的會好轉 .....    就太神了! + +


 


還有我自己有依照我看的那兩本書,


每天敲膽經 ( 被孩子和先生取笑 ),


也有按崑崙穴,太衝穴( 因為我肝火 生氣 焦慮 ),膻中穴,偶爾會按心包經,


就這樣,


不過中醫聽我的脈,有說我進步了,


所以我想可能跟我按經絡有關, ( 雖然我可以按的不是很準 ),


 


我這次忍耐感冒症狀還有一個原因,


就是我看的這兩本書所寫的 會有像感冒症狀的 " 排寒氣 " 現象,


會經過幾次,


把身體的寒氣排出來,


所以我就想試驗自己,


因為本身有輕微貧血,


在書中有講到,


要讓血氣上升, 身體自然會強健,也有自有修復能力,


所以我沒有吃特別的食物,


只是做上面那些物理動作,


看看成效如何再來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可以抽空去書局看看~


這是我爸買給我的,


他是跟我說, 他認識的人 有人做 很有感覺,


我很喜歡試驗, 於是看完了 到現在差不多一個月了吧!


我已經做了一個月了,


對了!  還有還有一件事,


可能某些人有看到 于美人有一集國民大會,


就是上星期播出的,


有位氣功大師 會用氣功把于美人拉過去那集,


大師介紹了幾個養生的氣功,


如果大家去做一定會身體很好,


因為我先生看到他研發的動作都有帶動氣,


我只努力記了鼻竇炎的氣功,


實在很不錯,


因為我這禮拜只做了三次吧,


加上我上面說的這些,


我的鼻子好得像.......


從又是鼻涕又是眼淚的症狀,


突然一兩天就 感冒 bye bye ~


大家研究看看吧!


我要來去買書看!!


這種忽冷忽熱的天氣 大家多注意身體,


祝 大家健康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