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請問你之前臉頰,有摸起來一片粗粗的近看起來像濕疹,我額頭也有再加上我額頭大小痘痘特別多很像粉刺,一直都不消,是不是要擦修復的東西,才不會粗粗的,還是體內的問??這樣情形可以改善嗎??會好嗎?





sherry2010/03/05 13:19回覆



 


你有用過寶貝皂 和能量霜嗎?


因為這裡有酒糟朋友他說他用了粉刺消了


因為我自己不是這樣的情形


我只是偶爾會因為身體的內火  而有狀況


還有除了內在外


你皮膚外在的保養不要去去角質


不要去摩擦他


洗臉輕輕的


我覺得要大量補水


皮膚的水分不足


也會有粗粗的情形


這些問題都可以改善的


甚至我發作滿臉非常嚴重


也都好到完全喔~


我之前的發作照片


因為兒子說同學會嚇到


所以拿掉了


不知道拿去哪裡了


真的很嚴重很嚴重









2010/02/27 16:31:25





版主你說這禮拜臉不舒服摸起來熱熱的 轟轟的感覺 看起來有點紅  而且好繃啊


請問你是早上一起床就這樣?? 還是起床時是正常的, 之後才變成這樣???


 








2010/02/24 21:52:52




我用的量一般 因為第一次用這款 我也不知道怎樣算多,但是我有加別的東西一起用就是了





sherry2010/02/27 13:59回覆



 


恩~ 對啦! 依照個人去斟酌


不過我是沒有加別的


最近開始用相思的油


 








2010/02/23 14:13:48





版主你好, 我是酒糟新手.


我是渡過第一個酒糟的冬天, 但很奇怪的是有時半夜會覺得臉燙, 有時起床就退了, 但有時起床後還退不了. 每天起床幾乎臉都是紅熱都是集中在顴骨為主. 身體感覺是很冰冷但臉紅熱不退. 都要起床好幾個小時之後臉才能慢慢退, 真的是很麻煩的病. 等到紅熱退了, 臉的敢覺就跟身體一樣是很冰冷的. 請問版主你剛得酒糟的病會這樣嗎??? 你都用什麼方法退紅??






sherry2010/02/24 18:59回覆



你好


你的情形我以前都常常發生的


酒糟的常態反應之一


" 臉紅燙 手腳冰冷"


我以前用很多種方法


但我自己會出現這種狀況都是我的體內引起的


像我今年沒有體內火氣  所以冬天睡覺都不曾熱起來


而且體質就是變得 很難調節冷熱 和溼氣


脾胃.....很重要


運動也很重要


你可以參考我以前的過程


因為實在很複雜


現在我都是注意食物和作息


生活上的壓力和緊張焦慮 是很難改變 除非 退休吧~


這都是酒糟的發病原因 和體質因素!








2010/02/19 01:28:18





您好~跟您說聲新年好


我最近才剛用ㄌ妳之前買的沒加蜂蜜那款精華霜,來說一下我的使用心得了(感謝您的服務精神),說真的我覺得超好用,感覺分子很細超好吸收,也更滋潤更保濕,用了之後膚況更好了,洗臉的我阿姨拿另一種也是無患子的皂給我洗,我覺得也非常好用不過不知道牌子


最近大感冒,加上亂吃東西感冒更嚴重了,但酒糟是都很乖沒有亂發作,目前我一直都很穩定,這幾天雖冷但是都下雨,雖然是很討厭的天氣但是對我們來說是比較好的,乾冷可能會更不舒服,我現在已經懂得看天氣及狀況調整保養程序以及在酒糟即將發作之前先及早預防,大家如果能多細心觀察做到預防發作我想也能夠慢慢穩定的


p.s. 不知道老闆還會不會做那款精華霜呢?還買得到嗎? 


 


 


 






sherry2010/02/24 19:03回覆



 


真高興你也觀察到自己的體質了 ~ 恭喜妳!


這樣就可以預防了


你說的沒錯 就是去了解自己喔!


精華雙我有庫存    因為一次要買很多


你若沒有了 再跟我說吧!


你冬天擦的量是?


有的人有擦多一點 有的人說不用


 


也祝福你 虎年好運喔!  希望你今年就有美好的皮膚!  快樂的生活!








2010/02/18 11:37:00





:新年快樂喔~~


我上星期有退紅幾天感覺那時就好多了~


但是很怪~我看完醫生ㄉ隔天就是忽然變ㄉ很像夏天那天開始~


我臉就又開始紅了~


而且我關查是左臉比校嚴重這七八天~


左臉事肝~難睡真ㄉ很討厭~


本來還蠻開心終於有進步一點有退紅~


但是呢~現在又差不多了~又要回診跟醫生討論~


我退ㄉ速度真ㄉ很慢~我發現我最近有試兩三個新乳液也不能擦~


敏感肌ㄉ困擾真ㄉ不舒服~你也知摟它會癢和痛~






sherry2010/02/24 19:09回覆



 


新年快樂! 祝你好運 找到好工作,


沒錯 這幾天超級乾熱的天氣 對於我們來說是比較糟糕的


我有濕貼水分在臉上  用化妝棉 沾濕開水或自己適合的水


覺得比較舒服


因為角質表面的存水度拉警報


我也是中午熱得臉熱熱的 稍微粉紅 ( 比正常人 )


不過我今年更老了一歲 .....  唉


四十以後實在很可怕


皮膚很難保水


你還是要讓自己好好睡 心理問題要調適


(  我知道 很難 )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壓力和焦慮的因素


不過還是要加油啊!


繼續注意情況變化 不要讓火上來








2010/02/15 11:41:30





Dear Sherry:


新年快樂...我又來了...我的丘疹在從上週四停掉抗生素之後長的很快也很多,雖然外用的藥沒有停, 但是從一開始的小膿包發展到有紅紅的痘痘出現...數量以驚人的速度蔓延...連胸口都在長小膿包了, 目前剛開始吃田安然的藥從星期五開始吃, 之前在新竹看醫生以為我是漏酯性皮膚炎, 所以在過年前去看田安然,今天是吃第四天胃的狀況還不錯, 但是小膿包跟丘疹蔓延的速度快的讓我很害怕...睡到一半臉會發紅


我嘗試早睡已經有三個星期了, 不過有時候睡眠品質不佳尤其是這幾天, 10點半上床睡覺, 12點半就醒來...睡的斷斷續續, 吃東西的部分幾乎全部按照田醫生的方式吃了, 不過吃的蔬菜大部分是以燙的為主沾少許醬油, 不過由於找白飯不容易有比較多餐吃麵線...


請問妳之前吃田醫生的中藥會一開始讓狀況惡化嗎?我現在的狀況是在排毒嗎? 還是狀況惡化了呢? 真的很猶豫是不是要再吃抗生素...


 






sherry2010/02/17 09:21回覆


新年快樂! 雖然因為皮膚不佳可是還是要過年,


以前我好幾次大爆炸


都是臉發完後就會穩定時間很久


好像把身體裡面的東西都出光了


那些東西嚇死人了 滿臉 又癢又痛又紅  我發作起來都是非常慘烈的


我的身體無法代謝一些食物 像燥熱的太寒的都不行


我的建議是不要吃抗生素


吃中藥幫忙 把這些東西出光就好了


可是要忍耐多久 每個人都不一樣


每一次也不一樣


你之前都是吃西藥


我想壓抑那嚜久了


可能要把那些出一出才對身體比較好








2010/02/13 21:33:10





藍小姐:恭喜發財


新的一年 祝福妳


闔家平安   健康 快樂


                              繪宇媽媽祝賀






sherry2010/02/17 09:28回覆



繪宇媽媽你好


先祝福你們


也希望繪宇今年能夠健康


我想早睡不要吃宵夜 對於繪宇來說會有很大的改善


目前的睡眠時間對他來說 對身體傷害很大


人體造血的時間在晚上一點半前


這段時間他都沒有熟睡


所以他的身體狀況很難好


還要讓她腸胃多多蠕動  對於排便比較好


當媽媽的你要多加油囉~


因為我們必須陪他們走過


還有要堅持!  首先幫他調整睡眠


晚上上完課後回來洗澡趕快睡覺


不要睡白天


上課前先吃 放學就不用吃宵夜了


新的一年把自己整個作息調整過來


我相信這樣他的身體調整後應該就比較好了


一定會有很大的進步 真的!!  一定要改


趁放過年假 調整過來


希望今年繪宇能夠健健康康喔!!


辛苦你了 ! 








2010/02/10 21:14:09





您好,


請問您之前提到中醫治療酒糟?請問您吃中藥大約吃了多久才好的呢?


因為我已吃中藥三個月了,不知是否繼續呢?


謝謝您!






sherry2010/02/11 16:42回覆



 


在酒糟發作的時期 吃了沒有發作後 穩定了就可以停藥


平常多注意自己的飲食作息 這樣就可以預防


當然這個體質是無法根治的 很難改變


所以要靠自己多小心


我自己發作過幾次 都是吃了好了之後不久就沒有吃了


目前是因為很想把自己的體質扭轉過來


可是好像太難了


 


我想請問一下,像我們有這種體質可以清粉刺,買來去角質的嗎?因為我得酒糟以來都沒去角質,粉刺粉多,自然而然會變成小痘痘,覺得很煩!!


想去角質,但又會擔心,我看我朋友給人家清清完他們說臉都會紅紅的,那我本來就紅,去完不就更紅,可是不去又不行,一直冒小痘痘,角質又很厚,想請問有沒有哪些產品適合酒糟用得!!






sherry2010/02/11 16:45回覆



sandy


不可以去角質 ( 對於我自己來說 )


因為我的皮膚很薄了


我覺得皮膚好像不需要去特別去角質


酒糟已經很脆弱敏感了


稍微過度洗臉都有可能刺激


更何況去角質 不過還是因人而異吧~


我自己只是用很簡單的保養和洗臉而已


一直冒小豆或粉刺或許是你的皮膚缺水份喔~


乾燥缺水的皮膚也容易紅粗








2010/02/01 15:06:25





Sherry您好:


您今天傳來的簡訊說能量霜要多加一點水稀釋,我收到了


另外想請問您有搽眼霜嗎?還是就以能量霜代替眼霜使用呢?謝謝






sherry2010/02/02 20:12回覆



 


我沒有另外擦眼霜ㄋㄟ


我就只是擦能量霜


老闆說因為這次比較濃 所以水加多一點稀釋


如果覺得不夠


可以擦點油


他們有出新的油 我好幾個月前提過


老闆說可以喝 可以擦


我正在試驗擦臉


奇妙的是 擦上去一點也不油


一下子就不見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