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段時間沒有發文了,


我先用這篇回答來發一下,因為我只是想告訴大家,


健康不用花很多錢!


因為最近滿腦子都是孩子上高中的規劃和國三女兒的安排,


還沒有定案,所以沒有心思好好寫,等我整理好會好好寫篇心得.


但是我希望大家成功穩定酒糟的朋友能夠出來互相鼓勵交流,


不要再那麼辛苦,真的很可憐,因為我發現病友年齡下降,


很多小小年輕朋友也有這種傾向,實在看了很不忍心,


我看到這位網友一個月花在醫生那邊買的保養品要五萬元,


上次朋友說還要買課程...


簡直是.....我也不知該怎麼說?但是對某些人來說任何一個治療方式都是機會,


那沒有錢的朋友怎麼辦?到現在已經大致了解了,知道不用花很多錢,


這不是癌症也不是絕症也不需要住院,只需要改善飲食作息和運動.


體質是不變的,但是良好的習慣養成健康的身體,那麼皮膚就會健康起來!


保養皮膚也變得輕鬆簡單,不用很刻意.相信很多的人體會得到我說的.


 


下面是我回答留言的內容


我先回答你的問題:


 


1.我打開新的一瓶挖的,剛開的上面比較深下面比較淺都沒關係,因為他都是老闆特地調的,


 


    因為我不能用太多添加物的,都是使用簡單原味的,外面賣的有加蜂蜜的我用不合.


 


    我幾乎都沒有放冰箱,但是有很少數的人有發生過生菇的情形,


 


    取用的手一定要乾淨沒有水的,怕污染的話可以分裝用,


 


    不過剛開就壞的老闆都會換給你,因為他沒有添加防腐抗菌的東西,


 


    無患子本身就會抗菌了,這個能量霜超好用的,像女生會有下面癢癢的小感染,


 


    擦了很有效,他沒有藥性,完全是本身的抗菌效果,還有一樣的都是擦薄薄少少的就好了,


 


    我之前癢兩三個禮拜都不會好,經由好友提醒說他就是擦這個,我才拿來用,


  


    結果我擦沒幾次(我想不超過五次吧~)都忘記有這回事了.


 


   3.你不用上油又上霜,這樣我覺得不太好,你應該先擦點油就好了,分開使用,


 


        一般賣保養品的都叫人拼命擦一層又一層,這個完全不是這樣,


 


         所以.....你沒有仔細看我之前有寫的使用方式喔~~


 


         像我是這樣用的,我早上用清水沖臉後擦乾--噴開水--擦薄薄的油.


 


         晚上用寶貝皂洗完臉後--用一點點能量霜加開水稀釋擦薄薄的,整個臉.


 


        ~~然後過兩三天覺得臉有點代謝了,我晚上就沒擦能量霜改擦油,


 


        ~~然後過幾天我又換擦能量霜.不過我擦油的機會比較多很多,


 


             去年以前只有做霜,沒有果油這項產品,因為我覺得冬天可以有更滋潤的東西,


 


              拜託老闆研究,老闆經過千辛萬苦的萃取,總算做出好東西了.


 


              以前我全部只擦能量霜也是可以的,我剛擦的時候正是自己狀況也不太好,


 


              我擦了有出疹子,可是我還是繼續使用,不過我當時有問題就會去請教老闆問題,


 


               後來我兩個禮拜後臉都沒有東西了,都很好,皮膚又細又白.也沒有過敏.


 


               經過這兩年很多親朋介紹的朋友也都用了都說好,


 


               很過敏的皮膚有的用的都比我使用的好,每個人剛用的狀況不一定,


 


               可是我自己很勇敢是因為我用過很多很多東西了,知道什麼好,


 


                雖然他沒有漂亮的包裝,也沒有推銷,但是我的皮膚知道好不好,


 


                以前醫生的或者是美容師的,都叫我擦很厚,因為皮膚的表現是乾燥的脆弱敏感的,


 


                 所以擦厚厚的封住好像比較安全也不會很快就乾了,


 


                 可是我使用這些都只要一點點就夠了,而且我的皮膚會流汗會呼吸,


 


                  也不再乾燥,就好像恢復了皮膚的自癒能力,不再動不動就受傷,


 


                  乾溼都很正常!!所以我到現在還是很滿意,


 


4.都不要擦厚,我是覺得不需要補擦了,早晚擦點油就可以了,其實經過醫療美容之類的教育過的,


 


   都會有很多迷思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解釋才好,只有自己去體會了就知道什麼才是自己需要的,


 


    就像孩子上高中了大家一窩瘋的要去補習,現在孩子覺得自己念就可以了.(舉這個例子不知道對不對?


 


     因為我整個心思都在孩子生活和課業上.....),


 


      我家也是經商的所以知道做生意都是要賺錢的,巴不得大家用越多越快越好,


 


      所以賣保養品的也是一樣的,但是我是認為臉上不要塗抹太多東西,


 


      尤其我自己以前那樣拼命擦拼命補是很乾燥,朋友說他擦最昂貴的數萬元的也是無效,


 


      後來拿來擦肚皮手腳....,因為我們後來都了解酒糟皮膚的需要,


 


      我只是心疼大家要不斷的尋找,花錢花時間,又不斷的失望和挫折,


 


5.一般都是使用產品DM上的那種基本洗臉皂就可以了,那種的無患子精華更多,


 


    寶貝皂就比較少一點,他必須訂購的,剛開始我們都是洗寶貝皂(米白色的),這種的非常非常溫和,


 


    連小寶貝都可以洗.不過不管是洗澡洗頭洗臉都不要流到眼睛,會刺激.酒糟的人都是買這個寶貝皂,不過我家已經都用一般的了.


 


    我到現在都還是用它的洗髮精,因為我每次燙髮或染髮後,


 


    不是都會乾燥而且覺得頭髮上都是藥物嗎?


 


    我洗洗後慢慢的那些藥物感覺都洗掉了,但是我的髮色卻還在,


 


     頭髮也會好一點.還有我的掉髮減少了,所以頭髮會比較多了.


 


     比起來比外面一般標榜無患子的洗髮精貴不少,但是卻很好用.


 


你現在的狀況體內問題才是根本,但是因為你長期身體裡面是有需要調理的地方,


 


現在剛好懷孕期,不方便吃藥,所以好的會比較慢,記得要多喝好水,大小便通暢,


 


其實只要大小便通暢,多走路(運動),身體就會健康.皮膚就會好! 真的!!


 


一位美國回來的朋友女兒今年大四就要畢業了,


 


今年到上海復旦交換學生,春假時回來台灣,我看到他也跟我體質一樣了,


 


朋友帶她去看了我說的中醫,身體改善了很多,回到美國就知道自己該怎麼注意自己的飲食作息了,


 


他本來從來沒有酒糟的這些症狀,後來臉會紅,身體水腫...,胃酸逆流...,


 


就這樣不知不覺就有這種傾向,而且他從小吃素,


 


我只是想告訴大家身體出狀況不一定什麼時候,而且對於自己會發生也很納悶,


 


可是那只是前面一段時間的生活習慣飲食問題等等引發的,表現出來的,


 


只要從根本著手都可以調整好自己!


 


真的沒有那麼難,不用花大錢就可以得到健康的!


 


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