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知道常見比較不適合吃的水果有:


荔枝, 龍眼, 鳳梨, 香蕉, 甜瓜, 櫻桃,


但是大家也知道榴槤是熱性水果,又很甜,所以當然不要吃,


還有就是 " 波羅蜜 " 我就是不小心愛上它!


去年媽媽朋友家自種的波羅蜜長了好多顆,


送給媽媽,媽媽問我要不要吃,我老公喜歡吃,所以我就拿了,


結果好香好甜好好吃....


所以我拿了很多,


先生看我愛吃的東西他都會故意少吃(留給我),


接著又吃櫻桃,


所以我去年冬天才會不知道怎麼回事,


臉紅起來,


我每次都要去抓出什麼食物引起的,


其實酒糟體質對於吃要相當注意,


因為它不是馬上顯現,所以容易忽略當下的食物,


大部分都是延遲反應,


我的觀察是大概快的話半個月到一個月內發作,


自己會知道不對勁!


大家可以觀察看看,像我之前拼命找好咖啡,


要喝了不會心悸,不會胃酸逆流的,


可是都徒勞無功....


然後我只要多喝點,就知道身體燥熱了,


唉~~ 我喝咖啡不是時尚,趕流行....


而是我喜歡那股香醇的風味,


真是沒有福氣享受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