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年6/9 拍攝


我用sony手機拍的, 放上來反了, 抱歉!


還是癢到爆!!從幾個小紅疹到很多疹子然後紅熱癢.


我實在癢到受不了都會去抓.


6/9


6/9




6/25 已經好多了 這張是有擦防曬出門辦事情後,回家下午四點多拍的


我是擦無患子油後,過一下子噴點開水,再擦上理膚寶水的潤色防曬霜.spf50


我沒有擦很多




 


6/26這張在家沒有擦防曬,就是擦油保養而已.




 


有些朋友很好奇我這次發作的狀況,


我還是因為吃東西累積太多加上一些壓力再加上節氣剛轉變,


所以身體可能不舒服,


就從臉上出來了,


我幾乎每次都是這樣發出來的時候我很擔心,


也開始收歛不再隨意吃美食,


然後慢慢的排毒代謝完後,


臉就會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