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覺得很陌生很不會用這邊的部落格,所以一直擱置。

這幾個月因為兒子喉嚨一直不舒服,

他要唱歌,所以我帶他幾乎看遍了台北知名的耳鼻喉嗓音醫生。

照很多次喉鏡也做攝影,不僅要吃耳鼻喉醫生開的藥,也要吃胃藥控制胃酸。

過程中看他吃那麼多西醫卻無法完全好,真的很無奈,

檢查沒有什麼病變,推斷可能是胃酸逆流造成聲帶分泌物增加,

影響到唱歌的高音假音,抗生素類固醇消炎藥抗過敏都開,但是沒好!!

在這裡我想說的是

網路上有些推薦文可能造就出「名醫」,但是未必真的很厲害,

試過了才知道,我再次體驗到需要找到某症狀很有經驗的醫生,真的很難!

茫茫的網海......

不過一個很大的收穫必須要跟所有酒糟朋友分享,

希望大家告訴大家!

原本我前兩年因為孩子臉會紅長痘,我連醫學美容都帶去看了,

沒有好,但是經過這樣治療胃酸食道逆流,

他的臉竟然已經好了,

所以跟我常說的胃腸很重要,先處理!

一般人沒有發現有胃酸逆流,除非很不舒服或因睡覺逆流夜咳或嗆到才發現,

因為我沒有想到孩子才十多歲還沒高中畢業,從來不會發現他有胃酸食道逆流,

原來因為他會吃宵夜,還有在校吃東西一下子吃很飽,有時候又挨餓!

大小頓差別大,還有國中打球灌冰水,

過敏性體質的人本來就容易引起症狀和反應。

由於這是所有人會忽略的地方,所以酒糟朋友要注意自己的胃,

剛認識的人問我臉過敏的問題,

我幾乎都會問她們,妳的胃好嗎?有沒有常漲氣?悶悶的?排便順暢嗎?

只是沒想到要注意胃酸!胃酸造成慢性發炎!!

孩子只是控制好胃酸,我們是因為不能讓胃酸再上來傷害聲帶,

沒想到臉就好了,這樣的經歷給大家參考。

現在的人胃酸逆流比例是很高的只是有沒有明顯的症狀,

我自己只要乖乖吃食物,胃腸正常,臉就很安定,

 

 

 

 

 

arrow
arrow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