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前曾經使用過還記得的保養品我回憶看看這是沒有過敏的


 


洗臉>>阿原綠豆薏仁皂,皂姬洗面皂,(但是肥皂類在狀況很差時好像不是很恰當),,克提胺基酸 洗面霜,雅


漾洗面乳,記得還有幾個醫療用牌子的,苦茶油洗面露.


 


化妝水>>優麗雅涵養細胞露,雅漾活泉水,,NOV娜芙,其他都忘記了.


 


保濕及精華液類>>這個用過好多啊~DMS玻尿酸,某某雷公根,優麗雅玻尿酸,網拍的玻尿酸,蘆薈膠用過幾


種(澎湖農會的,外國的),其他的想不起來了~


 


乳液或乳霜或滋潤油>>這實在很多想起來的有DMS的基礎乳中性和滋潤,優麗雅的玫瑰脆敏霜(實在很


香,有的人受不了),Boots深層滋潤晚霜,長庚科技的菁華乳,皂姬的保濕乳液,雅漾的,還有醫療的忘記了,美


國的維他命ADE乳霜,貝恩的滋潤霜,清淨母語的芝麻精油等等.


 


防曬>>優麗雅IP90,IP60(我擦起來不夠滋潤),美國伊思妮spf35(或30),雅漾,里夫保水和NOV我擦都不


太好用,目前是IP90讓我用最久而且效果持久,剛擦會有點油悶但是很快就好了,後來反而會覺得舒服,阿卡


將兒童防曬(不夠油),還有專櫃的幾個像蒨碧,什麼的幾種都也不行,目前我擦IP90至少擦三年了.


 


敷臉>>NOV保濕敷容蜜在洗澡的時候擦上去十分鐘後(看個人)洗掉,. 那種現成沾滿滿精華液的那種我用


不太行,很容易過敏.


 


以上是我用過的  網拍都可以買到,但是只要自己用可以的就對了,沒有限定什麼醫療美容或專櫃.


 


憶姿嬌的我就不想講了,雖然我有用但是因為太生氣了,我再也不會跟別人說這個牌子了,東西不是我賣的,


我又沒有在賣,是上線用我的名字買的在網路上面賣便宜,結果連我都被取消權利,太過分了,不應該處罰到


我這邊,所以我決定我要去找別的產品來用,因為這樣我很無辜,我是自己用為了省錢才花錢去去參加會員


的,否則這間公司的制度真的是你再努力的用也不可能很快省錢,因為我90年就買會員價,到現在才買到七


五折,累積金額要四十幾萬ㄟ,還是大部分都是上線把他的業績放在我這邊節省他的稅金,我自己只用一點


點,想到就這樣被處分了,應該是處分實際買賣人就好了,可惡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