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遇到颱風的中秋節,


對我來說有點不太好,


因為全家都在家看影片吃東西,


我也跟著一起大吃大喝,


舉凡不該碰的月餅,炸雞,柚子,泡麵....


我都吃了,還吃不少,


因為從星期四五就開始小吃,


六日大吃,


所以六日臉就開始有癢疹了,


這就是自己不自愛的結果,


因為我還沒調理好,


如果飲食亂七八糟,


反而會拖長時間,


希望這星期自己要把持好,


但是....


股市大跌,經濟蕭條,


讓我心情焦慮起來,


又加上牙醫,我問了幾個醫生現在講法都不一樣,


我不知道該怎麼處理,


很討厭,


不過我這星期還是要決定好怎麼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