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有很多網友問我


我想再說清楚一點


我也沒有想到會有這麼令人驚豔的成果


 


顛覆了我以前所了解的皮膚保養方式


完全不用披覆一堆保養品在上面


而且不用油質的東西


也可以給我皮膚足夠的保濕


我當初也不相信也沒有想像會有什麼樣的成績


只是我以前知道適合的東西應該就是越來越好


而不是一直讓你大發作


 


剛開始我第一個星期有比較明顯的搔癢感也出點小疹子


第二個星期剩下輕微的搔癢感 也不太出疹子了


第三個星期皮膚都幾乎穩定到回到我以前沒有感覺自己是酒糟的程度


因為酒糟的皮膚容易有搔癢感 容易受到溫濕度和外在空氣的影響


但是我出去都不是這裡那裏癢


(以前感覺臉某地方癢癢的就會有小紅包起來)


 


使用上我第一二個星期就是洗寶貝皂


然後擦上能量霜(就是保養面霜的意思)


非常少量的擦就好了


薄薄的一層就可以 尤其是很擔心的朋友


我剛開始也是很怕的少少擦


現在是擦的多了點 ^^  想說會不會更快更好~ (但不一定喔 我還不知道)


 


我之所以趕快來推薦


是因為我感覺皮膚很輕鬆自在


以前沒有防曬來遮蓋保護


我出門就沒有安全感


現在我竟然可以完全不理會我有沒有保養就出門了


那種心情上的輕鬆是不可言喻的


相信大家也會有同感


因為酒糟就是會亂來 所以才讓人不能安心


 


雖然我只用了一個月


我會提起特惠的合購


只是希望大家能給自己一個機會


不過我不能保證大家都像我一樣OK


敏感皮膚的朋友都了解 都是必須自己親自體驗才準


而因為這些產品我沒有辦法幫大家處理小小的分裝來用


我怕破壞了產品


所以只好麻煩各位買一瓶或一個這樣的使用


在費用上大家可以放心


絕對可以用的讓你笑出來(省錢)


 


酒糟的皮膚剛開始只要用寶貝皂洗臉


加上用能量霜保護


就這樣


然後我第三個禮拜就用了水洗式面膜


實在很棒啦!


但是他是比較深層清潔的把皮膚裡面的東西弄乾淨


不過敏感的人不要使用太久也不要一開始就用


等皮膚覺得還不錯了


就可以間斷的使用看看


我是覺得這瓶也是可以用用的東西


尤其是有擦防曬或化妝的人


 


對了說到防曬


這些保養品都沒有防曬


所以賣的人  說 ::  自己要不要擦都可以


但是擦了能量霜後對於防曬品是有隔離作用的


所以他說出去可以擦防曬


但是防曬都有重金屬(他說的)


 


我自己試驗了


皮膚比較不會受陽光刺激而熱紅


 


我最近試驗這個


對於飲食我故意不去節制( 請不要學我 )


沒有特殊狀況發生 ( 目前 )


只有星期日大吃特吃芋頭鮮奶油蛋糕


我晚上手指出了點小水泡


 


請大家剛開始使用還是要遵循原則


輕輕的~ 不要使用或按摩過度


對了~ 我剛開始也都會用開水把臉弄濕


讓臉上水氣多


 


能量霜不管是早晚擦 或早午晚都可以


或者只擦一次也OK


就是不要一次擦很厚


寧可少量多餐也不要暴食


 


我自己疹子都還會額外點一點多按摩它


很快就好了


不過我想如果我不去碰她


他也是應該很快就會好的


只是我心急啦!!


 


有問題歡迎提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