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朋友發現網路上有說麻油可以當防蚊液,


於是我有一天先拿了清淨母語的芝麻油(精油),


妹妹幫我試驗,


結果好像沒有效果,


就忘記了用傳統的麻油,


結果有一天拿了傳統的香麻油(我們家都用誠泰的),


妹妹擦了在外面試驗真的都沒被咬喔!


而且是小黑蚊喔!山區的小黑蚊....可不是城市的普通蚊子,


這個小黑蚊過敏肌膚的人被咬了是很悲慘的,


我忘記拍我被咬的慘狀,


如果不幸被偷咬我會拍下來(不過我沒帶相機去),


試驗了數日,妹妹確定真的有效,


希望這個好方法能讓怕小黑蚊的人有點防護,


因為我擦一般的防蚊液都無效也很怕那個刺激香味,


這是吃的香麻油,


先滴幾滴在手心然後搓搓擦到整隻手,


要把露出來的地方都擦到,


因為有遺漏的地方就會被攻擊,


擦起來不會油膩很快吸收,


但還是有香味,


如果不夠或流汗流掉了要補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