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好友的兒子發燒了


今天早上我老公發燒了


下午我妹發燒了


我先說說我老公


他說昨晚上睡覺後他拉肚子


幾乎每小時一次


到了十點左右他跟我說人不舒服


結果摸摸他的頭熱熱的


量了體溫是38.3


他覺得這次的H1N1不可大意


所以馬上叫我跟他去診所看醫生


開車在路上想想還是去快篩一下


這家診所有這個


看我先生整個人都很嚴重了


醫生看了之後說" 不需要 " 因為他的情形雖然很嚴重


但是是屬於輪狀病毒感染


吃了一次藥都無法退燒


下午兩點左右吧~


他比較好了


竟然開始亂吃一通


妹妹三四點的時候說 " 我發燒了~ "


我大喊了一聲 " 啊 ~~~~你也發燒了喔????  "


我們就馬上去診所


我們走路大概五分鐘就到了


可是我們兩個都流汗了


我妹的頭摸起來已經涼涼的


可是他有頭痛 全身痠痛 拉肚子 肚子絞痛


沒有流鼻水也沒有喉嚨痛


我在診所外面等


他出來跟我說醫生說他必須快篩


我們兩個都覺得很奇怪


因為摸起來已經不燒了 可是量溫度還是三八幾


後來等候二三十分鐘後


醫生說不是H1N1


是腸胃炎


嚇死我了


連續從星期五開始 真是飽受驚嚇呀!!


朋友的兒子也是發燒


但是他也不用快篩


醫生對於這三位的判斷還真是 很特別


我們完全不懂


還好先生已經好轉一大半了


應該是毒都拉光了就好了


我妹目前還在難受中~


因為他是腸胃感染型的流感


這次的經驗讓大家做參考


因為真的好多人無緣無故就發燒起來


仔細觀察還真的有不同的症狀


我先生肚子完全沒有絞痛


只是肛門拉的很痛啦 !!


請大家小心


已經開始到了高峰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erry1275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